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舍不得!!!





  哈哈!刚办完一个三天两夜的星星营,突然好舍不得营里的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件事与物,每个人所说过的话,我都好想仔细的去聆听和仔细看他们所做过的事。可我不能回到过去了,因为那已是过去了。虽然领悟到了舍不得,但我却还是不能把这所有的遗憾造成遗憾时都给珍惜。
   
   回想五天前,营的第一天就是我和一班学记(工委)一起匆匆忙忙的近了营。早上时,我认为我们好像没什么要做的,可是实际上却是有着一大堆的问题在等着我们去解决,好啦!废了一个早上,到了下午开始看到问题了,我和我的组员(节目组)很快的把所有问题给解决掉,能把事情快速又完美的解决掉全都要感谢我的组员!谢谢你,哲佳,顺源,怡颖!真得很谢谢你们!很想告诉你们,我爱你!一个下午都在解决我们所面临的问题,一直忙到了晚上也好不容易把事情给解决到完!忙完了却不觉得累,因为在过程中因有我这搞笑(废的)的存在而整个过程都很有趣!可可能我的搞笑无形中给我的组员带来了一些麻烦和困扰,在这里我要对你们说声抱歉,也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晚上吃完晚餐后,我们整体工委都看起来不是很累,好像以经知道这些努力会得到一个意想不到的回报似的!到了深夜,营长召开了会议,全体能出席的工委都纷纷的出席了,营长就开始一个一个的交代所有岗位所需要完成的工作,很开心地我们节目组早已完成了!会议完后,轮到我们节目组开会,开会时,我当会议主讲人,我很认真的在和那些参与会议的人说话,可他们却当我在罗嗦,很伤一下的咯...可看到后来他们的表现,我却不由自主地想为他们掌声鼓励。所以...你们还真的满棒的,可就是差我一点...haha...



  第二天早上,哈哈,感觉到非常开心似的...不知道为什么。。。早上一起身感觉很精神...然后就和我的组员一起去刷牙...然后就去礼堂集合开早会...讲完我想说的东西后就喊了打气的词...可没有有工委理我...伤心。。。开完会后,秘书就开始设报到处了...而我和我的组员就在摇脚等营员的到来..haha...大概一小时后,大部分的营员都到齐了,我也开始了拿起麦克风开始讲话了!奇怪的是,我既然一点心跳加数都没有,突然有点佩服我自己,哈哈!就这样一直给他们玩,闹,紧张,开心,到最后累了...


  营开始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当然我看到他们很开心的样,我也放心的等待着第二天的到来...可要到第二天的时候我们遇到了很困难的事,就是我们需要把第二天原本的行程改到完...早就很细心的把那些行程表弄好的我听到这消息时突然情绪有些失控,摆了很臭很臭的脸,觉得在这里有些失败,可在开会时我认真地听了学哥解释他为我们准备的新行程表,不由自主地想为那学哥拍手,因为他改的那份行程真的太完美了。就这样开完会后我又安心的回到了行动室,然后就和组员一起到梦里去了。。。




   第二天到了,我也依然很有精神的开始取带节目,在还没开始第一天时我就和很多的工委朋友们说吴忠县是我的徒弟,可每个人都“吐”我...伤心...哈哈,没想到我一拿起麦克风时不知为何的就教营员们叫我帅哥,哈哈,当然不是口头上说而已,我是有实力的,他们才叫到心甘情愿,可是天不作美,这支维持了大概半天,因工委们的妒嫉而开始去“威胁”营员要反驳我,慢慢的他们就创办了新的口号和掌声来对付我!!!哈,好不容易的挨到了傍晚,营员也开始做好心里准备迎接晚上的表演,当然,在他们准备时我和哲佳,顺源,怡颖便光明正大的回到了行动室睡大觉!哈哈!当然有人帮我们把风!当我们睡醒时还剩2小时半就是感恩夜了,我们开始为个组营院加油打气,不知为何,那紧张的时刻总是来得很快,不知不觉的到了8点,也就是感恩夜!在很匆忙可又不觉得紧张的情况下把节目给带完。当然我要很感谢“师傅”帮了我的大忙!谢谢你!就这样看着一组一组的表演过去,很快的又到了感恩夜的尾声,然后我觉得我把ending给带得非常完美,还害到了一些营员舍不得父母亲而掉下了泪,哈...好不容易我们的营长姐姐和一些工委把那些营员给劝服,当然在那时以经是宵夜时间了,很坏很坏的工委们(除了我)全站在食堂凶凶的对着营员尤其是纪律!他们还叫了那些在12月出生的营员们出来然后一直在那里大声的骂,搞到场面有点无法形容...害我的宝贝营员全部差点哭了出来,有的还掉泪了!一直这样持续了5分钟酱,突然纪律讲出他们错再出身于12月,当时3秒内没有营员敢笑出来可因为太"炸”了所以没有办法的笑了出来,突然温馨的我(帅哥)和顺源(害羞哥哥)拿着蛋糕出现工委们唱出了生日歌,在那时候,被骂的营员开始忍不住了,泪也开始流了出来,好感动哦...庆祝晚了这感动的生日,营员就去洗刷睡觉了!第二天与营员的接触就这样完了!过后又到了开会时间,在开会是我被一个人点出了我的错,可那个错我早就知道了,可也挽不回了...会议结束后,我和哲佳,顺源回到行动室后都睡不下,可能是知道了明天就是营的最后一天了,我们便到了一棵大树下坐着,突然发现到原来还有一班比我们更夸张的在“游街”...看到我们后,那位改我行程表德学哥邀请了我们参与他们一起玩大冒险,没有真心话!哈哈!!!很帅/衰的我一直被水瓶指到...然后就一直玩大冒险...一来被罚要亲副营长,那时副营长在睡觉,可当我要亲下去时她突然起身了,吓倒我咯!然后他们就换,要我去亲国秀的脚底,那时他也在睡觉中,结果在那么多人的眼下亲了下去!咳。。。就这样。。。结果回去转水瓶时,我既然转到了我自己,他们就叫我一个人跑到四楼去等他们玩完一个回合才下来,哇,上到去时没灯没人的,怕到...还好我只上到三楼就没再上了!然后怕怕的看着他们玩完一个回合,然后我就跑了下楼!之后其他人被罚了去叫随便一个路人踢他的屁股,还有很多啦。。。就酱晚到有点累了就去睡了,一睡醒就到了最后一天了,咳...也就是他们叫我帅哥的最后一天了,给他们玩了一个我非常喜欢的游戏后就到了团圆饭也就是最后一餐了,吃完后,就开始了留念会,当然我的粉丝比较多,所以签到我的手都要断了!哈哈...伤心的是...留念完后就是分享会,在分享会里...每个工委都拿起了话筒轮流讲感言,而我却不要讲!哈哈!在分享会时..我很忙!!一直要给纸巾营员和工委抹泪!当然在听到工委和营员说出了感言时,我很多次的控制了自己的泪...到最后我还是笑着带完节目...让他们喊完我最后一声帅哥后,我让他们学海的口号...他们喊到声音里带着一些些泪。。。我听到了!!当我叫他们可以回到父母亲的怀抱时...有很多的营员都喊不!!!可我不理会他们教他们可以去拿行李了...我真得很舍不得...可是还是得分开...当他们去拿行李时。。。所有的工委都跑去帮忙...而我却跑到那里去一个一个地抓来抱...他们也很主动地向我敞开了胸怀给我拥抱...我的男儿泪不能受控制的流了下来...就这样的结束了三天两夜的营...好舍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